最新新闻
2021伊卡洛斯飞行节盛大开幕【官方报道】


“虽然你还不认识伊卡洛斯,但你认识我啊。”


由于疫情的原因

去年伊卡洛斯飞行节被历史性地取消


可是

伊卡洛斯对所有飞行爱好者来说

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

我们非常高兴

今年伊卡洛斯的成功被唤醒

正与全世界分享自由飞行文化


近日

2021年,伊卡斯杯成功举行!

接下来将为您带来最全面的报道




2021伊卡洛斯飞行节
精彩内容放送


在2021年,Coupe Icare即将延续第47届的全新形式!

本届飞行节举办时间将延长为八天,而不是通常的四天。

本届伊卡洛斯杯于2021年9月12日星期日至9月19日星期日举行。

20,000 名参与者参加了这场非凡的 2021 Coupe Icare!

对于全世界的滑翔飞行员来说,伊卡洛斯飞行节是每年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会。2020年取消后,大家都很想重聚。因此,第48届伊卡洛斯杯于周二上午开幕,新的伊卡洛斯飞行员和众多滑翔厂家汇聚于此。



本届飞行节将分为以下几个精彩部分:

9月12日

• 开幕式和就职典礼,下午晚些时候所有人在圣希莱尔的南起降区相聚,Coupe Icare启动了开幕式和就职典礼。

9月12日至15日

• 伊卡洛斯电影节,第39届国际电影节在晚上进行了精彩的放映。

9月14日至15日

 第一届教练滑翔伞挑战赛拉开序幕

9月13日至9月15日

 伊卡洛斯飞行测试南部起飞场开始,为所有飞行员提供飞行测试,各飞行制造商也一共出席。

9月16日至19日

• 伊卡洛斯航空博览会

 伊卡洛斯福利秀 

 伊卡洛斯儿童节目

 伊卡洛斯特节飞行秀

 伊卡洛斯热气球秀 

 伊卡洛斯模特秀 


伊卡洛斯电影节


第39届伊卡洛斯电影节也推出了本周的晚间活动,专门讨论空中运动。电影节内设置了800个座位,几乎每晚都全部坐满。




电影节汇集了与航空、飞行、风力和所有空中运动有关的电影作品(短、中、长故事片):滑翔伞、滑翔翼、跳伞、热气球、滑翔机、弹力跳、定点跳伞、风筝、回旋镖……动力飞行仅限于动力伞、动力翼、航模、特技飞行。也纳入有关鸟类飞行的影片。


电影节每年接收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部电影这些影片将由将由电影节官方评审团(由体育和影像专业人士(电视制片人、电影人等)组成)和媒体评审团进行投票,选出最终获奖电影。




伊卡洛斯博览会


伊卡洛斯博览会于周四开幕,近200家参展商前来展示他们的新产品,并与他们的客户、车手和行业专业人士进行交流。这也是一个伟大的胜利,所有人都能在一年后再次相遇。展会期间许多参观者在伊卡洛斯世博会上,找到了他们的新装备,或是发现了航空运动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新创新。




教练滑翔伞挑战赛




伊卡洛斯福利秀




伊卡洛斯儿童节目




伊卡洛斯热气球表演




卫生安全保障


伊卡洛斯组委会非常重视卫生安全, 在48届伊卡洛斯飞行节首次采用无现金模式,所有参会者会获得一个“Coupe Icare”手镯,参会者可以在手镯上存钱并在现场消费。这可以让您避免在收银台排队,更可以减少不必要接触,是保障卫生安全的绝佳方案!



而且在会场配备了专业的卫生医疗团队,为参与飞行节的每一位提供了最安全优质的保障



小伙伴们

看到这里是不是心情澎湃呀

2021年经过伊卡洛斯组委会的不懈努力

使得伊卡洛斯在今年重新绽放!

非常感谢法国伊卡洛斯组委会及所有参与者

我们非常期待在将来能够

与大家分享更多伊卡洛斯的精彩故事

伊卡洛斯会继续与您一起快乐飞行

2022年见  


48届飞行节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