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岛猎鹰正式与全球最负盛名的伊卡洛斯飞行节签署合作协议

伊卡洛斯飞行节是全世界最悠久、最负盛名的自由飞行大会,每年九月都会在法国小镇圣伊莱尔勒图韦(Saint-Hilaire du touvet)和兰班(lumbin)举办。2017年,伊卡洛斯飞行节将举办第44届。新华社巴黎9月23日电(记者陈益宸应强)23日,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小镇圣伊莱尔举办的第44届伊卡洛斯飞行节上,来自中国的山东航空产业协会与法国伊卡洛斯飞行节组委会签约,这一世界著名的自由飞行大会将被正式引入中国。



签约仪式上,山东航空产业协会副理事长王勇与法国伊卡洛斯飞行节组委会主席达尼埃尔签订协议,双方以此促进两国在低空飞行运动中的交流与合作,飞行节将被正式引入中国,并计划于明年在青岛举办首届活动。 面的联系。达尼埃尔表示,双方合作将有利于加强中法两国的体育活动交流,更将促进两国在经济、文化方王勇说,伊卡洛斯飞行节是全世界最悠久、最负盛名的自由飞行大会,来到这里是很多中国飞行员和爱好者的梦想,把飞行节引入中国将会让更多群众亲密接触这项运动,进一步促进该运动的普及,还能加深中法双方在体育、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两国民众也能以此互相了解、增进友谊。


“化妆飞行狂欢趴”中国滑翔爱好者获团体一等奖


中国滑翔爱好者代树云、唐雯以京剧造型亮相法国伊卡洛斯飞行节化妆飞行环节

伊卡洛斯飞行节取名自希腊神话,象征着人类对飞行的追求与向往,于1974年由滑翔翼飞行员达尼埃尔·雷邦·佩尔努等创办,至今已发展成为集滑翔翼与滑翔伞化妆飞行比赛、热气球比赛、航空运动展会、飞行电影节等在内的自由飞行大会。主办方估计,今年将有超过200名飞行员、200家参展商及近10万名观众参加飞行节。